麻麻最喜歡看我綁漂漂呦!!!
麻麻說我頭上綁〝啾啾〞真得很漂漂,
可是我並不覺得漂亮
因為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啊!
這樣出門會被笑的啦!

綁這樣就已經夠扭捏了,
麻麻還要我笑笑,有夠給他麻煩的~~~

勉強笑一下囉!我的招牌〝瞇瞇眼笑容〞~~
麻麻:可愛極囉~~~YA

我的好朋友〝螃蟹〞
來合照一下啊
要跟大帥哥照像可沒那麼容易喔
看你不洩的樣子喔!
竟然給我躺著喲
快快快~~~快擺好POS,機會難得

在不快一點以後可就沒機會跟本少爺照相了,
因為想跟大帥哥拍拍的人已經預約到明年年底囉~~
唉呦~~
綁啾啾也綁了、笑也笑了、照相也照好了
麻麻到你還有我做啥ㄚ,
原來喔~~
是要我握手~~
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握
我已經很會握手了,所以不要再叫我一直練習啦
我不是不會握手,
只是....有時候調皮不想握而已啦~~~啦啦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2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