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這麼冷阿母還要帶我去阿公的倉庫,
嘟嘟:變裝,帽T~~陽光男現身~~

麻麻:狗界的〝周杰倫〞,嗚~~~~帥呆了~~

嘟嘟:真得有像周杰倫一樣帥嗎?◎~◎''
嘟嘟:左看看、右看看、前看看、後看看我是真得很帥氣啦~~~
我來秀出大耳朵給大家看看囉!
這樣也很帥吧~~~ 真是的!大帥哥在拍照後面的那些瓶瓶罐罐是怎樣啊!
等等~~~我頭上的那小鬼在做什麼呢!莫非是想要搶鏡頭吧!
看再你也是柯基犬的一份子,就給你一點鏡頭吧~~
有點累了~今天的拍照就到這結束吧! 我要來去補妝囉~~~啦啦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2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