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這下可有口福囉~

拿到在313新莊聚會廠商贊助的零食

嘟嘟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大快朵頤後的滋味拉~~

試吃零食.JPG 

是說阿!

咱們家的嘟嘟也太愛吃了吧~~~

只是跟零食照像,家裡都大淹大水了

拜託一下!嘟嘟你也顧一下你的形象,留給人家打聽啦

試吃零食1.JPG 

回歸正題

首先,先來試試活力的燻烤胸肉

試吃零食2.JPG 

先來說它的包裝

每條雞柳條都用一個真空獨立包裝,這點ㄚ母本人很喜歡喔~~~

因為這樣一來衛生問題一定OK的啦,二來很容易保存喔~~~

這個燻烤胸肉,跟市面上常常看到一般雞胸肉乾很不一樣喔~~

而是有點溼溼的感覺,感覺很像是鮮食雞胸肉條還帶有一點點的雞汁

 試吃零食3.JPG

 美味的零食出現

嘟嘟的奸笑表情表露無疑

試吃零食4.JPG 

吃完了還意猶未盡

 試吃零食5.JPG

別急別急

下一樣美食登場

試吃零食6.JPG 

雞肉小鈣骨

看看包裝上可是GO BAR的帥氣小生KULIMU

這個小鈣骨實在太香囉~~

ㄚ母也好想要來一根喔

試吃零食7.JPG 

先讓嘟嘟聞香一下

試吃零食8.JPG 

要吃好料的一定要有所代價 哈哈哈~~~

吃不到美食的嘟嘟開始臭臉囉~~

 

試吃零食9.JPG 

試吃零食10.JPG

沒得吃的嘟嘟乾脆演起內心戲

不給吃我就裝可憐嗚呼大睡好了~~~

試吃零食11.JPG 

這個小鈣骨的優點就是很耐啃

看嘟嘟正在努力的分解小鈣骨

試吃零食12.JPG 

小短腳也派上場幫忙囉~~

試吃零食13.JPG 

小鈣骨在嘟嘟的摧殘還是〝鮭掌猴猴 〞啦~~

是不是很耐啃ㄡ~~~

看看那嘟嘟的表情也太陶醉了吧!

試吃零食14.JPG 

吃完後嘟嘟還再原地尋找看看有沒有遺留的殘渣~~

最後.....

附上嘟嘟帥氣照片一張

試吃零食15.JPG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122111 的頭像
k122111

淘氣嘟嘟的彩色世界~~~

k12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