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寵物展
是嘟嘟拔拔&麻麻第二次參加囉
還記得去年寵物展
拔拔&麻麻兩個人單打獨鬥參加去
結果呢???
買的東西讓摩托車整個大大超載
今年約了朋友一同前往大採購
(也讓我們這次去寵物產多了兩位搬運工,哈哈)
還有.....
一定要好好謝謝豆花拔拔
大方的提供4張免費入場卷給我們


照慣例
不帶矮不囉東的小伙子一同前往
GO~~GO~~GO~~出發
至於整的大採購的過程省略
反正就是人擠人擠到爆
接下來就是戰利品大驗收呦

食、衣、住、行、吃、喝、玩、樂樣樣俱全啦
麻麻&拔拔的$$大失血
特別來說一下抗憂鬱玩具

這個抗憂鬱玩具外表刺刺的部分
讓原本就粉膽小的嘟嘟遲遲不敢玩
          嘟嘟 vs 抗憂鬱玩具

結果發現真正在抗憂鬱的是拔拔&麻麻
嘟嘟只負責撿起掉出來的東西吃

真是給打敗囉~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122111 的頭像
k122111

淘氣嘟嘟的彩色世界~~~

k12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orange940419
  • 好好笑喔<br />
    應該是還沒發現轉動會掉食物
  • ajon
  • 今年我們忍犬隊的阿木們也有相約去看展
    不過敗得沒有嘟嘟麻的多...所以~
    台灣的經濟就靠嘟嘟麻啦XDDDD
  • 嘟嘟麻麻整個就是大失血啦~~
    嘟嘟笑的樂開懷~~
    可是阿母的心在滴血ㄚ~~
    哈哈.....

    k122111 於 2009/10/09 15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