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頭好壯壯的嘟嘟好像生病了,
之前給她吃馬丁的飼料,
可能是吃膩了,所以都開始絕食,
換買希爾斯給他吃,他還是不吃,
不吃就算了,前兩天我回家後....... 
嘟嘟他竟然大血便,簡直是嚇死我了~~~ 
隔天ㄧ早我還在睡覺,就聽到嘟嘟在吐的聲音
我的天啊!
該怎麼辦呢?
不是拉血便就是吐也不吃東西,
所以決定帶去給醫生看看,
聽了醫生的建議做了全套的血液檢查,
血液結果出來嘟嘟都很正常喔!
這樣我也安心許多,
醫生說可能只是腸胃比較不舒服,
吃藥藥應該就可以改善囉!
我就知道嘟嘟一定是頭好壯壯的小寶貝~~~
要健健康康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2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